韩国全罗南道政府代表团访问四川

2016年09月01日15: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韩双方嘉宾在全罗南道光佳蓝能源硅谷投资说明会上合影
中韩双方嘉宾在全罗南道光佳蓝能源硅谷投资说明会上合影

  8月29日-31日,以韩国全罗南道雇佣与投资政策室室长郑灿均为团长的全罗南道政府代表团一行12人访问四川。

  8月30日,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涛、韩国驻成都副总领事韩相国等出席了在锦江宾馆举办的全罗南道投资说明会。全罗南道雇佣与投资政策室室长郑灿均在说明会上介绍了全罗南道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涛简要回顾了两省道友好交往历程,并寄语两省道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更好成绩;川内企业与全罗南道就有关投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8月31日,全罗南道旅游推介会在锦江宾馆举办。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宋铭、全罗南道雇佣与投资政策室室长郑灿均、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安成国出席说明会并致辞。宋铭副主任与全罗南道观光课课长安祺权共同签署了《中国四川省-韩国全罗南道旅游合作协议》。

  四川省自2004年与全罗南道缔结国际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各领域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此次代表团访问四川,有力地推动了两省道在地方友城交往、经贸、旅游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