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三星苹果未在MWC上推新品 LG G6获31项媒体大奖

2017年03月03日15:4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3月3日消息,LG电子3日表示,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公开的新款智能手机G6获得海外信息技术媒体等颁发的31个奖项。

  据LG电子介绍,G6获颁信息技术专业媒体TechRadar评选的“最佳展品奖”和“最佳智能手机奖”,应用平台Android Central评选的“MWC2017最佳产品奖”和“最佳设计奖”。媒体对G6的舒适操作感受和“全视野”给予了高度评价。在MWC上公开的新款智能手机中,G6获得的奖项最多。

  LG电子MC事业本部负责人赵俊镐表示,G6手机的最大特点为拥有适合欣赏多媒体的优化加大屏幕。尽管产品尺寸与前款无异,但屏幕尺寸加大,电池容量扩充、多媒体功能提升,有望成为满足多数消费者普遍需求的产品。

  另外,全球智能手机业界的两大巨头——三星电子和苹果则未在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新品。(记者 李小飞)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