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军事

美F35B战机赴韩参加联合演习 首秀对地精确打击

2017年03月02日15: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韩国多位官员本月2日透露,年初部署驻日美军岩国基地的F-35B型隐形战斗机将参加月初揭幕的韩美“鹞鹰”联合演习,首次在韩演示对地精确打击。

韩美“鹞鹰”联合演习

  资料图:韩美“鹞鹰”联合演习

  据报道,F-35战机中的B型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专用的短距垂直起降机种,能从直升机船坞登陆舰出击,还可规避雷达探测,被视为可先机制敌的武器之一,将在京畿道抱川市的驻韩美军升进训练场等地操练。

  据悉,F-35B战机飞行速度高达1.6马赫,机载维拉雷达系统能够探测500公里内的目标,装备联合制导攻击武器和反雷达滑翔炸弹,攻防兼备,胜任近距空中支援地面部队的战术轰炸任务。

  F-35B还将与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等演练协同作战。美军4.1万吨级“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2.5万吨级“绿湾”号两栖船坞运输舰、1.5万吨级“阿希兰”号两栖船坞登陆舰也将参演。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