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Lovelyz·gugudan·GFRIEND 新生代女团将迎正面对决(图)

2017年03月01日09:43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Lovelyz·gugudan·GFRIEND 三月女团歌谣大战谁会赢?

  明媚的春日即将到来,歌谣界也一片欣欣向荣,以Lovelyz、 gugudan、GFRIEND为代表的新生代女团将在三月展开正面对决。

  27日下午,Lovelyz在首尔市龙山区汉江镇某场馆内举办了第二张专辑《R U Ready》记者会。当天,Lovelyz八名成员身着黑白相见套裙亮相,演唱了包括主打曲《WoW!》在内的多首歌曲,备受外界好评。

  Lovelyz[图片=网络]

  gugudan将于28日携迷你二辑《Act.2 Narcissus》正式回归,并通过新歌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是gugudan继去年6月发行出道专辑后时隔8个月的再次回归,可爱少女们将带来怎样风格的新曲令粉丝们期待不已。

  gugudan[图片=网络]

  GFRIEND将于3月6日发行新专辑《THE AWAKENING》,时隔8个月回归乐坛。据悉,此次专辑风格将不同与以往,GFRIEND将向粉丝展现全新面貌。

  GFRIEND[图片=网络]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