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秋瓷炫的健康秘诀——正官庄“欧巴红参”

2017年02月28日15:2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秋瓷炫的健康秘诀——正官庄“欧巴红参”

  人民网首尔2月28日电(实习生 周轩)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关注保健食品。以前只有老年人食用保健品,而最近二三十岁的青年人也开始服用保健品。在韩国,最著名的保健品就是红参。红参有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疲劳、改善记忆力、帮助血液循环等多种功效,可以治疗多种疾病。韩国人从小就食用参鸡汤等食物,从中摄取人参的营养成分。初高中生食用红参可增强体力,年轻女性食用红参可改善健康,职场人士食用红参则能缓解疲劳。

  今年是韩国KGC人参公社成立118周年,正官庄是韩国人参公社旗下最重要的品牌。正官庄采用严格的合同栽种形式,从选择土壤、种植到耕种技术指导、收购管理,都有一系列严格的技术支持,使原料参的质量在每一个环节都得到了可靠的保证。正官庄是唯一采用6年根制造世界一流高丽参的企业,从选地栽培到流通,共经历了7次严格检测,是荣获GMP认证的安全健康食品。

  正官庄代表产品“红参精everytime”浓缩液是提取六年根红参浓缩液和食物纤维等制成的,含有多种高丽参有效成分。“红参精everytime”使用了小袋包装,携带十分方便,可以随时随地饮用。自2012年上市以后,“红参精everytime”销售额稳步增长,去年成为正官庄的畅销产品。

  由于宋仲基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经常饮用“红参精everytime”,所以它在中国和东南亚被称为“欧巴红参”,受到观众追捧。不仅如此,秋瓷炫等许多韩流明星为了保持健康,也经常饮用“红参精everytime”。由此可见,在韩国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非常喜欢红参。

  “红参精everytime”可以在天猫、京东、考拉海购、唯品会等海外直购网站购买到,在韩国各大免税店也均有销售。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