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SM娱乐将启动STATION第二季 助燃世界音乐市场

2017年02月28日16:0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SM娱乐将启动STATION第二季 助燃世界音乐市场

  人民网2月28日讯 韩国SM娱乐公司数码音源频道“STATION”第二季将于3月中旬启动,合作范畴将拓展至全球范围。SM The Ballad、SM The Performance、SM Summer Vacation、SM Winter Garden等大众反响不错的项目也将通过STATION再次呈现。

  STATION,助燃世界音乐市场

  在即将过去的2月,从少女时代太妍演唱的《Rain》开始,到今年2月3日发布的EXO成员SUHO和爵士钢琴家Youngjoo Song合作的《帘幕》为STATION拉下帷幕,此间通过STATION发表的歌曲共计52首。

  更值得一提的是,发布的歌曲类型多样丰富,包括大众熟知的舞蹈、摇滚、抒情、Hippop,EDM、R&B、JAZZ等世界音乐界的新风潮的体裁,以及古典乐、民谣(Folk)、Crossover、Trot等。

  SM娱乐的独家音乐制作技术,催生每周名曲

  SM娱乐通过STATION频道,助力拥有自身音乐色彩的艺人间达成顺利的合作,为艺人和粉丝提供了展示新形象新面貌的机会。BoA和Beenzino的《No Matter What》,SHINee温流和李珍雅的《夜和星的歌》等,各自代表一种音乐风格的艺人间的合作迸发话题的名曲,均通过STATION这一平台发布。

  SM娱乐公司于2016年初推出了数码音源频道“STATION”,第一季在世界音乐粉丝们的好评中圆满落幕。STATION通过不设限的音乐体裁,丰富多彩的合作拓宽了大众音乐的腹地。提高音乐多样性的同时,提出了实体专辑,在线音乐发售方式的新解题思路,为粉丝们提供了更便捷地接触优质音乐的平台。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