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首尔政府称近两年来中国人首尔置地增三成

2017年02月28日09: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韩国首都首尔市政府26日称,过去两年来,中国人在首尔持有的土地面积增加34%。在永登浦区和九老区等朝鲜族聚集区,中国人名下土地面积更是增加了两倍。

  韩联社援引首都首尔市政府数据报道,截至去年末,中国人在永登浦区持有土地面积为1.3743万平方米,较2014年末增加198.3%;在九老区,这一数据为1.7594万平方米,增幅为193.9%。九老区房地产中介表示,在九老区,朝鲜族偏向购买小户型或门面房。

  中国游客常去的弘益大学、延南洞一带所在的麻浦区也颇受中国买家青睐。

  在包括西大门区在内的首尔西部四个区,中国人持有的土地面积两年来增加近约50%,增至7.5356万平方米,这一增量约占中国人在首尔持有土地面积增量的一半。(完)(陈立希)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