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蚂蚁金服将向韩国移动支付平台注资2亿美元

2017年02月22日11: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韩国社交软件Kakao公司21日宣布,蚂蚁金服将向其旗下移动支付平台Kakao Pay注资2亿美元,双方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Kakao Pay将统合支付宝目前在韩国的3.4万家合作商户。今后中国游客可在Kakao Pay合作商户使用支付宝消费,同时支付宝合作商户和阿里巴巴旗下购物平台也将接受Kakao Pay支付。

  Kakao Pay公司官员柳荣俊表示,与蚂蚁金服合作将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Kakao Pay是韩国使用最广泛的社交软件,全球用户达4800万。今年1月,Kakao公司决定将移动金融部门剥离,并成立移动金融子公司Kakao Pay。截至今年2月,Kakao Pay向1400万用户提供了快捷支付、转账等移动金融服务。

  蚂蚁金服成立于2014年10月,起源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记者姚琪琳 耿学鹏)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