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韩国李承勋夺得男子10000米速滑金牌 荣膺“双冠王”【3】

【查看原图】
【亚冬会】韩国李承勋夺得男子10000米速滑金牌 荣膺“双冠王”【3】
【亚冬会】韩国李承勋夺得男子10000米速滑金牌 荣膺“双冠王”【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2月22日16:00

  人民网2月22日讯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男子10000米的比赛在日本带广举行,韩国速滑选手李承勋夺金。

 

  据韩联社报道,当天,李承勋滑出13分18秒56的成绩,继20日速滑男子5000米比赛中摘金后,成功收获个人本届亚冬会的第二枚金牌,也成为本届韩国队第二位双冠王。

 

  第八届札幌亚冬会于本月19-26日在日本札幌、带广两地举行。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