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旅游

2016年韩国人海外刷卡消费143亿美元创新高 境外游作用显著

2017年02月21日15:2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21讯 据韩国银行公布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去年韩国人海外刷卡消费总额达143亿美元,同比增加7.8%,创下韩国人海外刷卡消费总额单年最高纪录,与5年前(2011年)相比,增加66%。

  韩国KBS新闻网报道称,韩国人海外刷卡消费总额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在于去年出国旅游的韩国公民大幅增加。据韩国观光公社统计显示,去年出国旅游的韩国公民达2238万人次,同比增长15.9%。

  另外,外国游客在韩刷卡消费总额达107.8亿美元,同比增长6.6%。据分析,外国游客在韩刷卡消费有所增加的原因是,2015年因受中东呼吸综合征影响大幅减少的外国游客人数重新恢复。

  去年,访韩的外国游客达1724万人,同比增加30.3%,但刷卡消费总额仍低于2014年的115.7亿美元。韩国银行分析认为,虽然去年访韩的海外游客大幅增加,但人均消费额有所减少。

  →→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