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韩国“高颜值”水果茶畅销海外

2017年02月20日14:1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I Am Handa果茶
韩国I Am Handa果茶

  人民网首尔2月20日电 (实习生 周轩) 韩国水果茶品牌“I Am Handa”(cn.iamhanda.com)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水果茶的企业,凭借健康的理念和各种各样有趣的内容推广,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获得韩国乃至海外许多年轻人的青睐。

  I Am Handa由韩雅玲创立,她之前经常去日本学习料理,也从日本获得了“水果茶创业”的灵感。

  她说:“在日本,我看到了许多方便食用且使用健康食材和新鲜瓜果蔬菜加工而成的食品。我当时便想,这样的商品在韩国应该也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于是我便将父母的农场中种植的瓜果蔬菜通过低温干燥处理的方式,制作成水果茶,并且创立了品牌,开始了创业之路。”

  目前,I Am Handa采用的是先下单、后生产的零库存模式。只供应最新鲜的产品,是品牌一直遵循的原则。韩雅玲一直引以为傲的品牌竞争力,便是其自主研发的“低温干燥PLT技术”。低温干燥PLT技术能最大程度保证瓜果蔬菜中的营养成分不被破坏,维持水果自然的味道。

  创造力也是其特色之一。尤其是占据总销量一半以上的人气产品“Pongdang water”系列,是将橙子、柠檬、苹果、柚子等水果切片,并以小袋包装,制成用来泡水喝的高颜值水果茶。不同品种、色彩的鲜艳水果浸泡在水中,加以一定的设计,形成各式各样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I Am Handa还制作了Pongdang water宣传视频,在官网上呈现。

  I Am Handa的也受到海外消费者的青睐。12年品牌创立之后,便开始通过线下渠道出口中国市场。16年初,I Am Handa开设了中文官方直营购物网站,并入驻了淘宝网,进一步扩大了线销售渠道。在中国,Pongdang water渐渐被更多的年轻人熟知,许多人会在微博等社群网站上晒出手拿Pongdang water的照片。

  韩雅玲说:“Instagram、脸书等社交网站的搜索量不断增加,许多海外的消费者开始了解我们品牌。而为了方便海外消费者购买我们的商品,我们在官网导入了支付宝、Paypal等方便海外消费者的结算方式,并且更加积极的与海外消费者进行沟通。”

  除了中国,I Am Handa的商品也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出口到东南亚、日本、美国等市场。由于有许多海外消费者咨询购买方法,我们开设了日文和英文的官方直营网站,方便这些消费者购买。从英文官网的销售比重来看,最高的是美国,其次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由于开拓了线上和线下的出口模式,I Am Handa的业绩获得了显著的成长。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外市场的销售额和韩国国内销售基本持平,并且保持了一个稳定的增长态势。韩雅玲说:“作为水果茶的专营品牌,我们计划将更多的资源投放在产品开发与系统扩张方面,并且深入研究消费者的消费趋势,力争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