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旅游

三亚大小洞天与韩国南怡岛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2月20日08:2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冬(左)与韩国南怡岛总经理全明俊(右)出席了签约仪式。

  人民网首尔2月19日电(夏雪)2月19日,三亚大小洞天与韩国南怡岛在大小洞天景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冬、韩国南怡岛总经理全明俊、人民网海南视窗总经理刘文品、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共话中韩旅游合作发展。

  根据协议,为推动中韩两国旅游交流,双方将安排员工互访,派厨师到对方景区交流学习厨艺技巧,并在各自景区贩售对方的纪念品,从而提高两个景区的知名度,增强影响力和竞争力。

  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冬讲话表示,此次签约不仅是大小洞天与南怡岛的合作,也是三亚市与春川市、中国与韩国间的一次文化交流活动,意义十分深远。南怡岛一年能够吸引130万的外国游客,其经验做法值得三亚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今后推动深层次合作,建立互通交流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同时,也希望两个景区之间的友谊如大小洞天的不老松一样万古长青。

  韩国南怡岛总经理全明俊讲话表示,希望两个景区通过此次合作,保持长久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为中韩两国游客提供更美丽的景色和更丰富的文化旅游项目;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启中韩两国旅游交流合作之门。

三亚大小洞天与韩国南怡岛达成战略合作。

  当天,双方还举行了“南怡岛—大小洞天景区战略合作交流会”。两个景区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各自景区的经营状况及发展目标。国内各大旅行社代表也参加了交流会,并就如何利用两景区的战略合作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行了发言。

  此外,大小洞天于2月18日起在景区内举办“南怡岛风景文化图片展”,利用大小洞天资源宣传南怡岛景区。通过图文介绍对南怡岛景区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进行展示,让来到大小洞天景区的游客也可直观地领略到异国的人文景观。同时,南怡岛也将在景区内长期设置大小洞天风光图片展示区,利用南怡岛景区资源宣传大小洞天。

  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位于三亚市以西40公里,始创于南宋(公元1187年),是海南省历史最悠久的风景名胜,也是中国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游胜地,为国家首批5A级景区。旅游区自古因奇特秀丽的海景、山景、石景与洞景被誉为“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目前,旅游区年接待游客逾百万人次,是一个以古崖州文化为脉络,汇聚中国传统的道家文化与龙文化,融滨海风光、科普教育、民俗风情、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际化旅游风景区。

  南怡岛,位于韩国京畿道和江原道的分界线处,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景观。南怡岛因韩剧《冬季恋歌》而蜚声全球,经典的爱情故事让南怡岛成为了许多观众心中“初恋”的代名词。南怡岛以其梦境般的美景和童话般的艺术氛围,成为了最受游客喜爱的韩国旅游胜地。不仅如此,南怡岛还在2016年被世界性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为“世界十大梦幻冬季婚纱摄影地”之一,吸引了各国情侣前去拍摄唯美浪漫的婚纱照。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