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全智贤与老公买菜 高富帅崔俊赫被赞帅过金秀贤李敏镐【组图】

2017年02月17日11: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17日讯 韩媒16日曝光了演员全智贤与老公逛超市买菜的照片,全智贤身穿长款皮草,贵妇范十足。

全智贤与老公买菜

  此次也不是全智贤和老公第一次被拍,早在2014年,全智贤和她的老公崔俊赫在巴塞罗那旅行时就被网友拍到过。网友爆料说,她是在巴塞罗那队的主场——诺坎普球场目击到全智贤及其老公崔俊赫的。被曝光的照片中,全智贤和老公穿着情侣运动鞋在诺坎普球场闲庭兴步。

 

  全智贤因《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一角再度爆红,去年产后回归之作《蓝色大海的传说》也是收视率与口碑齐丰收。全智贤的人气也使她的高富帅老公被外界关注,这位娶得女神归、身价逾2亿的崔俊赫是何许人也呢?

  崔俊赫1981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本科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of Wisconsin-Madison)金融专业,任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高层,从事金融事务,韩国媒体推估在外商银行上班的崔俊赫身家近400亿韩元(约合2.25亿元人民币)。崔俊赫的外形也十分出众,五官端正,身高180厘米,体格健壮,丝毫不逊色于男艺人,更有网友赞其帅过金秀贤和李敏镐。

  崔俊赫家世显赫

  全智贤2012年嫁给了嫁青梅竹马、身家逾2亿元人民币的富三代崔俊赫。

全智贤老公崔俊赫(右)

  崔俊赫的家族在韩国是属于“超级豪门”的大富之家,崔俊赫的外婆和母亲都是时尚界大腕。最著名的还是他的外祖母李英熙,李英熙是知名韩服设计师,母亲李正宇也是知名时装设计师,而他父亲崔坤则是韩国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大股东,公司资金流动高达3.4万亿韩元,韩国媒体指她嫁入的可是超级豪门。

  青梅竹马 喜得良缘

  据悉,全智贤与同龄的崔俊赫从小就认识,算得上是青梅竹马。而全智贤对崔俊赫的家人也相当体贴,不仅常常陪伴婆婆李正宇去打高尔夫球,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生日时,她又献上芭比娃娃蛋糕祝贺对方大寿,又陪对方去祈福,哄得老人家心花怒放。

全智贤婚纱照

  李英熙曾接受电视节目专访,谈到外孙媳妇全智贤时大赞:“她很优雅、很棒,厨艺一流。”

  2016年2月10日,全智贤和崔俊赫夫妇凌晨喜得爱子。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