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杨紫秦俊杰公开恋情 rain金泰熙朱镇模张俪等明星也齐发糖【组图】

2017年02月16日14:2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16日讯 杨紫16日在个人微博公开了与秦俊杰一起的“丑照”,并发文:“情人节快乐”,证实两人的恋情。其实早在不久前,媒体就曾拍到两人甜蜜亲吻和共同入住酒店的镜头。还有网友拍到二人一起去迪斯尼游玩。只是当时二人都没有公开承认恋情。

  2017明星们频发布恋爱结婚消息,网友则纷纷表示“吃糖吃到齁”。

  韩国演员朱镇模昨日公开了与张俪的恋情,并称“我会好好保护俪姐的”。随后朱镇模所属经纪公司也也表示,朱镇模和张俪确实在恋爱中,两人通过拍摄中国作品相识,张俪来到韩国时,朱镇模给予了很多帮助,因此感情升温。

 

  2月12日,原H.O.T成员文熙俊和小13岁女友昭燏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二人的圈内好友刘在石、原H.O.T成员安七炫和李在元、神话成员李珉宇、Crayon Pop的队友、BADA等均到场祝贺送祝福。

  1月19日,Rain和金泰熙举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妻。除了双方父母、亲戚外,鸟叔PSY、朴振英、安圣基、朴俊亨、尹启相、金泰宇等god成员,以及同为首尔大学毕业的、金泰熙的闺中密友李哈妮等也在现场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参加婚礼的好友们为新人送上祝福歌曲,现场十分浪漫温馨。

  韩国羽毛球名将李龙大日前宣布与演员卞秀美(音译)正在筹备婚礼,两人将步入婚姻殿堂。报道称,李龙大与卞秀美2011年相识于一场羽毛球活动,当时由卞秀美主持活动,两人一见倾心开始交往,已经甜蜜相恋六年。2012年两人的恋情被媒体曝光,目前卞秀美已经怀孕,将于今年春天迎来二人的爱情结晶。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