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tvN纯爱剧《她爱上了我的谎》3月播 李玹雨Joy浪漫相遇【组图】

2017年02月15日14:3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tvN纯爱剧《她爱上了我的谎》3月播 李玹雨Joy浪漫相遇【组图】

  人民网2月15日讯 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15日公开了男女主角李玹雨和Red Velvet成员Joy(原名朴秀荣)的首次相遇剧照。

  《她爱上了我的谎》制作方表示,剧照描绘了剧中汉杰和素琳初次相遇的场景,是两人小清新浪漫的开始。

  《她爱上了我的谎》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描述了隐藏真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汉杰(李玹雨 饰)和对姜汉杰一见钟情,性格如维他命般充满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Joy 饰)之间的纯爱故事。

  该剧将接档《内向的老板》于3月首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