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被告人》第8集收视蝉联水木剧冠军 池晟演技大爆发(图)

2017年02月15日10:0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被告人》第8集收视蝉联水木剧冠军 池晟演技大爆发(图)

  人民网2月15日讯 韩国SBS电视剧《被告人》第8集收视率再次刷新自身收视率纪录,蝉联水木剧收视排行冠军。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被告人》第8集收视率为22.2%,较上一集的20.9%上升1.3个百分点,连续两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同时段播出的《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第6集收视率为10.6%,排在第二位。《花郎》以7.7%的收视率垫底。

  男主角池晟??在该剧中每集都有哭戏,演绎的每一种情绪都令观众产生共鸣,精湛演技获赞。

  《被告人》由池晟、权俞利、严基俊领衔主演,讲述了被冤枉杀害妻子与女儿的检察官朴正宇(池城 饰),为找寻失去的4个月记忆,并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