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再起航 举办纪念抽奖活动

2017年02月14日15:4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再起航 举办纪念抽奖活动

  人民网首尔2月14日电(实习生 周轩)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是韩国国内免税店中占地面积第二,规模名列亚洲第三、世界第四的免税店。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所在的乐天世界大厦高555米,共有123层,是世界第五、韩国第一高楼。

  2015年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销售额为61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然而因许可权延长失败于2016年6月30日停止营业。2017年1月5日,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重新开业。

  为庆祝2017年1月5日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重新开业,从开业起到2月28日在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举行抽奖活动,所有到访顾客均可参加,并且百分百中奖。其中特等奖“访韩邀请函(乐天免税店代言人惊喜相遇)”共3名额、一等奖“中国当地机场免费接机服务礼品券”共200名、二等奖“三万元乐天免税店代金卡(世界大厦专用)”共555名、三等奖“机内旅行用套装”共12300名。其中特等奖内含往返机票、住宿乐天酒店3天2晚和机场接送服务。

  作为亚洲最著名的、韩国最大的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内有约420余个品牌,从韩国化妆品到国际名牌,应有尽有。此外,乐天免税店还为新婚夫妇开设了婚庆专用馆,为20-30岁年轻男士开设了男士馆,以及专卖婴幼儿产品的婴幼馆、有机健康产品区等等,为各类需求的顾客提供亲切的定制服务。

  世界塔店的明星大道还展示了集金秀贤、李敏镐、张根硕等多位韩流明星实体模型和乐天免税店34位代言人收藏品,顾客可直接参与手印泥和塔罗牌游戏等多种活动,通过多媒体充分体验韩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