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钟午张慧珍柳承敏亮相体育颁奖礼 金昭熙合影朴宝剑Hello Venus献唱人气旺【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射箭女团队员奇甫倍、张慧珍等出席体育颁奖礼。
韩国射箭女团队员奇甫倍、张慧珍等出席体育颁奖礼。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2月14日14:12

  人民网2月14日讯 当地时间14日上午,“第22届可口可乐体育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市小公洞某五星级酒店举行。韩国射击选手秦钟午,韩国射箭女团队员奇甫倍、张慧珍,击剑选手朴相永,以及在里约残奥会上荣膺“三冠王”的韩国游泳选手赵基成(音)等出席,并分别领奖。韩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柳承敏荣获功劳奖。

 

  没有了比赛中的紧张氛围,现身颁奖典礼的选手们都显得轻松自如。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便在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决赛中获得金牌的韩国选手金昭熙当起了粉丝,与艺人朴宝剑的人像牌合影。

 

  此外,韩国女团Hello Venus作为表演嘉宾献唱,卖力演出获得阵阵掌声。

 

  文体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