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韩国特别检察官考虑是否对三星更多高管申请逮捕令

2017年02月13日16: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韩国特别检察官办公室13日表示,将决定是否申请对三星集团更多高管的逮捕令。

  特别检察官发言人称,除三星领导人李在镕之外,还有其他四名高管已被认定为嫌疑人,在对这些人问讯后将决定是否申请逮捕令。

  负责调查总统亲信门的韩国独立检察组再次传唤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全面调查其向总统朴槿惠和亲信门主角崔顺实行贿的嫌疑。

  今年1月16日,该检查组曾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请逮捕李在镕,独检组指控李在镕涉嫌行贿,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关于在国会陈述和鉴定的法律》。法院于19日驳回了这一要求。

  过去三周,检查组调查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独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贿赂朴槿惠及其“闺蜜”崔顺实一案时发现新证据,于13日早上再传召李在镕及三星另外两名高层问话,再根据盘问结果,决定是否向法院申请拘捕令,正式拘捕李在镕。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