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助阵朴宝剑泰国粉丝见面会 两人期待合作出演作品【组图】【3】

2017年02月13日13: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仲基助阵朴宝剑泰国粉丝见面会 两人期待合作出演作品【组图】【3】

  人民网2月13日讯 韩国演员朴宝剑于2月11日在泰国举行粉丝见面会,同公司宋仲基现身助阵。

  朴宝剑此次“2016-2017 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泰国站共吸引约4000名粉丝到场。朴宝剑开场时9用泰语问候,并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宋仲基惊喜亮相朴宝剑泰国粉丝会见面会现场,对于“有没有想挑战一下对方出演的某个角色”的问题时,朴宝剑表示,想要尝试一下电影《狼族少年》,(仲基)哥在影片中虽然没什么台词,但只靠眼神来传递剧中人物的情感变化,让我觉得非常感动。宋仲基则称,《云画的月光》中李韺这个角色真的非常帅气,我也看得津津有味。两人也表示未来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合作出演作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