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被操纵的都市》票房突破百万大关 池昌旭动作戏吸睛(图)

2017年02月13日10:3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共助》(左)和《被操纵的都市》(右)海报
《共助》(左)和《被操纵的都市》(右)海报

  人民网2月13日讯 由池昌旭和沈恩京主演的韩国电影《被操纵的都市》上映四天观影人数突破100万人次,成为今年韩国最快突破百万大关的电影。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被操纵的都市》10日至12日的观影人数为89.6606万人次,截至13日,该影片的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07.2608万人次。

  由玄彬和刘海镇主演的电影《共助》上周末吸引54.3372万观众前往影院观看,累计观影人数为726.2148万人次。

  犯罪动作片《被操纵的城市》是曾执导《欢迎来到东莫村》的朴光铉导演时隔12年推出的新作。该片讲述了沉迷于电脑游戏的无业游民“权侑”(池昌旭 饰)被诬陷为杀人犯后,在游戏团队的帮助下洗脱罪名的故事。池昌旭等主演们华丽的动作戏抢人眼球。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