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明天和你》第4集收视再下滑创新低 李帝勋申敏儿结婚【组图】

2017年02月13日09:2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明天和你》第4集收视再下滑创新低 李帝勋申敏儿结婚【组图】

  人民网2月13日讯 tvN金土剧《明天和你》于11日播出第4集,刘素俊(李帝勋 饰)和宋马琳(申敏儿 饰)感情升温后结婚,开启甜蜜的新婚生活。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明天和你》第4集全国收视率为2.148%,自开播以来持续下滑,该剧前三集收视率分别为3.857%、3.085%、2.701%。剧情新颖、演技和人气兼具的演员阵容的高配韩剧能否后续发力令人期待。

  《明天和你》讲述了时间旅行者刘素俊(李帝勋 饰)与其开朗活泼的妻子宋马琳(申敏儿 饰)之间发生的甜蜜浪漫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