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文体

话剧《花的秘密》29日首尔上映

2016年11月29日15:2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话剧《花的秘密》29日首尔上映

  人民网首尔11月29日电(实习生 金琦)韩国导演张镇执导的话剧《花的秘密》于11月29日—明年2月登陆首尔大学路大明文化工厂1号馆维瓦尔第公园剧场。

  该剧从去年年末至今年上半年在首尔、高阳、牙山、益山、仁川、城南、全州、军浦、富川等地进行巡回演出,不仅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是以四万名的观影人数刷新记录。如今该剧全面升级,将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首尔的观众。

  《花的秘密》作为以女性为主角的喜剧话剧,不仅有令人拍案叫绝的经典台词,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无厘头桥段,众多老戏骨的同台飚戏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张镇导演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外作品被引进韩国,国内原创话剧十分匮乏,所以他希望这部以意大利西北部乡村生活为背景、融入韩国特色的原创喜剧能走出韩国,走向世界。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