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三星将于下月取消职级制 同事间以姓名加敬语称呼

2017年02月10日10:1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韩国三星公司(资料图)

  据韩联社2月10日报道,韩国三星公司将从下月开始取消部长、次长、科长、代理等传统的职务级别,同事之间以姓名加敬语的形式称呼。

  10日,据三星公司透露,三星将于3月1日起取消此前的7级职务级别制度,以体现个人业务能力的4级职业水平(Career Level1—4)制度来取代。此前,三星公司的7级职务级别依次为职员1(高中毕业)、职员2(大专毕业)、职员3(本科毕业)、代理、科长、次长、部长。此次人事制度的修改将把这种垂直的职务级别替换成水平式的职业水平制度。同事之间称呼对方时直接用姓名加敬语即可。而保留的组长、集团长、总监、高管等称呼仅作为职务名称,不具有级别性质。

  三星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这次人事制度的修改是为了更加重视职员的业务能力,而非入职年限,今后有能力的后来者可以比老员工具有更高级别的职业水平。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