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水木剧收视:《金科长》再创新高稳居第一 《师任堂》止跌回升(图)

2017年02月10日10:1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金科长》剧照
《金科长》剧照

  人民网2月10日讯 由南宫珉、南相美主演的韩剧《金科长》再次刷新自身收视率纪录,稳居水木剧(每周三周四播出的韩剧)排行第一位。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KBS 2TV《金科长》第6集收视率为16.7%,较第5集的15.5%上升1.2个百分点。

  同日播出的《师任堂,光的日记》(以下简称《师任堂》)第6集收视率为12%,较第5集的10.7%大幅上涨1.3个百分点。此前,《师任堂》连续两集出现收视下滑,为扭转这一趋势,制作方表示对《师任堂 光之日记》重新进行了剪辑,加快了剧情展开的节奏,相信这一举措能够带动该剧收视反弹。

  MBC电视台的《Missing9》以3.8%的收视率垫底。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