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朴海镇延正勋时隔9年再合作 《MAN X MAN》公开幕后照【组图】

2017年02月09日11:16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朴海镇延正勋时隔9年再合作 《MAN X MAN》公开幕后照【组图】

原标题:韩剧《MAN X MAN》公开朴海镇、延正勋幕后花絮照

  JTBC新剧《MAN X MAN》9日公开朴海镇及延正勋幕后花絮照。

  该剧中,延正勋饰演野心极大的富三代,将与朴海镇上演精彩的对手戏。同时这也是二人时隔9年再次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十分期待。

  《MAN X MAN》以特殊警卫要员金蔎雨与大明星吕云光的兄弟情作为焦点展开,讲述长时间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员和其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