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金科长》收视创新高夺冠 《师任堂》收视率连续三集下滑(图)

2017年02月09日09:3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金科长》剧照
《金科长》剧照

  人民网2月9日讯 由南宫珉、南相美主演的韩剧《金科长》第5集收视率刷新自身收视率纪录创新高。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金科长》第5集收视率为15.5%,较第4集(13.8%)上涨了1.7个百分点,蝉联水木剧收视排行冠军之座。由李英爱和宋承宪主演的《师任堂,光的日记》连续三集下滑,第5集收视率为10.7%,较第4集的12.3%下降了1.6个百分点。《Missing9》第7集以3.8%的收视率垫底。

  《金科长》描述了信奉原则主义的会计师(南宫珉 饰),在入职某公司担任科长后,与公司内的恶势力对抗,并且与同僚们一起守护公司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