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池城《被告人》蝉联月火剧冠军 第五集收视率高达18.6%(图)

2017年02月07日13:3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被告人》第五集剧照
《被告人》第五集剧照

  人民网2月7日讯 由池城、权俞利、严基俊主演的韩剧《被告人》第五集收视率逼近20%,再次蝉联月火剧(指每周一周二播出的韩剧)冠军。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日晚播出的《被告人》第五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8.6%,较第四集小幅下降了0.1个百分点,但仍夺得月火剧收视率排行第一位。《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第三集收视率为10.5%,排在第二位。《花郎》第十五集以8.6%的收视率排在第三位。

  《被告人》讲述了被冤枉杀害妻子与女儿的检察官朴正宇(池城 饰),为找寻失去的4个月记忆,并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