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鹿晗《微白城市》MV花絮上线 销量突破326万

2017年02月06日14: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超人气偶像鹿晗于今日曝光MINI专辑《Xplore》中歌曲《微白城市》(Winter song)MV的花絮,工作中的鹿晗十分专注,与现场人员互动具亲和力,而现场布景之高水准如电影拍摄现场。

  鹿晗的MINI专辑《Xplore》数字销售收获326万超高销量,以全国际化的专辑制作阵容“探索”华语乐坛的全新版图,成为引领当代年轻人音乐潮流的先锋音乐人。在本次曝光的MV花絮中,充斥了MV中已有的色彩华丽、光影交错的画面素材,也有许多侧拍镜头首度曝光,让听众能够探究MV拍摄幕后,了解鹿晗超级偶像背后的真实一面。在面对镜头的时候,鹿晗展现出超常的演技功底,拍摄间隙与鹦鹉和气球的互动更让乐迷感受到了他在工作中真实且充满活力的另一面。除此之外,在花絮中亦可窥见鹿晗对现场工作人员的互动十分具有亲和力,与导演共同看监视器时,蜷川实花也为鹿晗在MV拍摄中展现出的表现力叫好。

  在专辑《Xplore》中,鹿晗为大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视听冲击,打通国际潮流与华语音乐之间的壁垒,让乐迷与鹿晗共同“探索”成长。更多精彩花絮,即将揭晓。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