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众举行春节后首次集会 “反朴派”“挺朴派”上演对决大戏

【查看原图】
“不要萨德要和平” 夏雪摄
“不要萨德要和平” 夏雪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2月06日08:49

  人民网首尔2月4日电(夏雪、成硕)2月4日,韩国民众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了第十四轮“反朴”集会,这也是春节后韩国首次大规模民众集会。

 

  “反朴”示威者要求韩国宪法法院立即弹劾牵涉“亲信干政门”的总统朴槿惠,并敦促政府撤回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统一编写历史教科书等决定。韩国下届大选候选人、城南市市长李在明也现身集会现场。

 

  此外,当地时间下午2时,“爱朴会”等支持朴槿惠的保守团体也在首尔广场、清溪川广场等地举行了第十一轮“挺朴”集会。现场民众高举韩国国旗,高喊“弹劾无效”,要求撤销总统弹劾案。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