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旅游

韩国首尔跻身北京地区最受欢迎境外目的地TOP3

2017年02月04日13:2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下周开始出境游机票价格开始跳水

  春节前出发的出境游价格令人望而却步,下周开始,出境机票价格随着春节的结束大幅度跳水,最低价格是节前的三分之一,正是错峰出行的好时候。例如:2月8日起飞、2月15日返回的北京往返维也纳中转赫尔辛基的机票含税总价低至4186元;2月9日起飞、2月16日返回的北京往返威尼斯中转基辅的机票含税总价低至3221元。2月8日起飞、2月14日返回的北京直飞曼谷机票含税价格低至2596元,是节前价格的30%。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日本、韩国的出游成本相比东南亚地区虽然高不少,却以高质量的服务吸引了大批爱好者前往。东京已经成为北京地区最受欢迎的境外目的地,曼谷位列第二,首尔因地理位置和购物环境受到了国内游客的喜爱,成为北京地区最受欢迎境外目的地的第三名。

  →→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