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相较Bigbang 更适合东方神起风格【组图】

【查看原图】
池昌旭做客音乐谈话类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
池昌旭做客音乐谈话类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2月04日08:49

  人民网2月4日讯 演员池昌旭日前做客音乐谈话类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并演唱歌曲,展示了不俗的歌唱实力和钢琴演奏力。

 

  当主持人柳熙烈问“是否接到过做偶像歌手的提议”时,池昌旭表示,如果作为偶像歌手出道,相较Bigbang的风格,觉得自己更适合东方神起的路线。

 

  此外,由池昌旭、沈恩京等担纲主演的电影《被操纵的城市》将于2月9日上映。该片是一部犯罪动作片,讲述了一名在游戏界非常知名的“复生”组合的队长、在现实世界中却是无所事事的无业游民“权侑”在被诬陷成杀人犯之后渐渐改变,并决心和天才黑客“汝郁”一起揭露事件真相,与恶势力进行正面较量的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