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BIGBANG成员TOP与JYJ金俊秀将于9日同天入伍(图)

2017年02月03日11:0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TOP与金俊秀
TOP与金俊秀

  人民网2月3日讯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与JYJ金俊秀将于9日同天入伍。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二人将在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随后将以义务警察身份继续服役。

  2日,T.O.P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相关人员表示,T.O.P入伍当天是否会与粉丝告别目前尚未决定,此事需要与T.O.P本人商量。

  另据金俊秀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消息,金俊秀不会举行任何仪式,将安静地入伍。

  此外,BIGBANG队长权志龙在1月8日举办的BIGBANG 10周年演唱会首尔站上表示,虽然由于成员T.O.P入伍等原因,短期内BIGBANG五人难以同台,但是成员们会各自以不同的面貌回归,自己也将为粉丝推出新专辑。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