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蓝色大海的传说》圆满结局 全智贤李敏镐新婚生活幸福甜蜜【组图】

2017年01月26日08:4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蓝色大海的传说》圆满结局 全智贤李敏镐新婚生活幸福甜蜜【组图】

  人民网1月26日讯 《蓝色大海的传说》25日晚播出大结局,人鱼沈清(全智贤 饰)和许俊宰(李敏镐 饰)新婚生活幸福甜蜜。

  第二十集中,人鱼沈清删除了每个朋友的记忆离开了首尔回到大海,但是却没能删除有娜的记忆,有娜(申隣雅 饰)说:“我在梦里见过姐姐,梦里姐姐是人鱼,我也是人鱼。”3年后,沈清离开大海再次来到首尔,来到了俊宰的家,忘记沈清的赵南斗(李熙俊 饰)不让她进门并说:“那个家伙是不是又勾引你了,你忘记他吧。”沈清和俊宰再次见面,俊宰并没有失去沈清的记忆,俊宰说:“你哪怕删除100次,我都不会忘记你,我的身体记得你,心脏记得你。”原俊宰一直记日记,把有关沈清的事情都记录下来了。俊宰通过了实习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申请去偏远的海边任职。沈清和俊宰开始了幸福甜蜜的新婚生活,沈清怀孕了。

  《师任堂》将接档《蓝色大海的传说》于今(26日)晚播出,该剧以朝鲜时代天才女画家申师任堂的人生经历与爱情故事为背景,同时结合师任堂的艺术作品,对师任堂的爱情故事进行重新解读。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