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鬼怪》成为韩国观众最爱的电视节目 力压《无限挑战》(图)

2017年01月25日16:26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鬼怪》力压《无挑》居“韩国人最爱的电视节目”榜首 创有线台先河

  《鬼怪》宣传照[图片=网络]

  据统计,刚收官的tvN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下简称《鬼怪》)力压MBC老牌综艺《无限挑战》,位居“韩国人最爱的电视节目”榜首。这也是有线电视台节目首次获得该排行榜冠军。

  根据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Gallup Korea)24日消息,1月17日至 19日面向全国 1012名18周岁以上的市民进行关于“最近最爱看的电视节目”调查。结果显示,tvN电视剧《鬼怪》以12.6%的得票率排名第一,成为2013年1月以来第一个排名居首的非无线三大台节目。同时,连续27个月霸占冠军宝座的《无限挑战》以12.6%的得票率屈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JTBC综艺节目《舌战》、SBS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KBS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等。

  《鬼怪》宣传照[图片=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自开播以来,《鬼怪》收视率一路攀升,最后一集收视率(20.5%)更是创下了韩国有线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纪录。

  韩国有线电视台开播后10年间节目收视率难破1%,之后出现飞越是在2010年前后。2010年9月3日播出的Mnet电视台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二季》第七集的收视率达到10.13%,这是韩国有线电视台节目收视率首次突破10%。

  《请回答1988》宣传照[图片=网络]

  目前,大部分有线电视台节目收视率仅在1%上下,而tvN电视台凭借电视剧《请回答1988》和《鬼怪》连续两年书写收视神话。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