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音乐

Bigbang权志龙歌曲《Crooked》MV点击率破1亿(图)

2017年01月24日11:27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G-Dragon歌曲《Crooked》MV YouTube点击率破1亿大关

  [【图片=网络】]

  24日,据YG娱乐方面透露,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歌曲《Crooked》MV在视频网站YouTube的点击率突破1亿大关。

  具体来看,截至23日晚10时,《Crooked》MV的点击率共计1.1亿次。至此,Bigbang共有6首歌曲的MV点击率突破1亿大关。

  另外,《Crooked》是由G-Dragon和YG娱乐公司制作人TEDDY共同作词作曲、TEDDY负责编曲的歌曲,发行于2013年9月5日。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