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三星Galaxy Note7“爆炸门”

三星就中国未被列为首批召回地区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2017年01月23日13:0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高东真接受记者提问。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高东真接受记者提问。

  人民网首尔1月23日电(张悦)23日,三星电子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了Galaxy Note7燃损原因为电池缺陷,并推出针对性措施保障产品安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就中国未被列为Note7首批召回地区,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发布会上,高东真介绍了此次调查的过程与结果,并现场向全球消费者、运营商、经销商以及商业伙伴诚恳道歉,并对他们的耐心等待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为了重获各位的信任,我们认为必须彻底查明原因,并建立一套完善的防范对策”。

  高东真介绍说,截至目前,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已召回96%的Note7手机。在过去几个月中,为了找出Galaxy Note7燃损的真相,三星电子对Galaxy Note7的硬件、软件以及相关流程如组装、质检、物流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的审查。为了还原燃损的发生过程,三星动用了700余名公司研究员和工程师构建了大规模的特殊实验装置,测试了超过20万部组装完好的手机和3万多块电池, 进一步明确了问题的根源。

  在提问环节中,高东真表示,中国没被列为Note7首批召回地区,是因为当时三星认为中国销售的Note7手机所加装的电池并没有出现相关问题,三星应该做更仔细的调查,与消费者进行更有效的沟通,就此对中国消费者致以最诚挚的歉意。他还表示,全世界范围内,中国是对Galaxy系列最有消费热情的国家,三星一向非常重视中国消费者,未来将用更好的产品来回报热爱三星产品的中国消费者。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