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碧珍获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1月23日16:2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碧珍获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品牌奖

  在今年举办的第15届“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颁奖典礼中,韩国生活用品品牌碧珍获得“中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韩国品牌奖”。

  2016年12月2日至11日,人民网通过韩国频道首页和手机端,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对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短短10天时间里,网友投票总票数达575万。其中有25563名网友对韩国品牌碧珍进行了投票,在纤维柔软剂中获得第一名。

  韩国生活用品品牌碧珍于1978年上市,作为首批推出纤维柔顺剂的韩国品牌,“洗衣服用碧珍”的消费观念逐渐深入人心,如今的碧珍作为纤维柔软剂的代名词,已经成为韩国人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

  碧珍的非常注重衣服的纤维养护,同时还致力于产品新香气的开发,邀请世界一流的调香师为碧珍开发新产品,经过数百次实验和消费者调查,终于开发出了气味清新却持久留香纤维柔软剂,使得碧珍纤维柔软剂广受好评。

  不同于一般洗护品牌,碧珍一直坚持低碳环保的原则,使用后可以在自然环境中快速分解,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并且通过促进产品包装减量化,绿色化,提高再利用率等方式减小自然环境的负担。

  另外使用碧珍洗护的衣物柔软光滑,容易漂洗而不损伤衣物,有延长衣物使用时间的效果。 

(责编:实习生、赵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