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LOOK OPTICAL获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1月23日16:0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LOOK OPTICAL获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品牌奖

  在第15届“2016韩国第一品牌大奖”颁奖典礼中,韩国眼镜品牌LOOK OPTICAL被中国消费者选为眼镜产品中最满意的韩国品牌。

  2016年12月2日,人民网通过韩国频道首页和手机客户端,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对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短短10天时间里,网友投票总票数达575万。其中,70953名消费者对LOOK OPTICAL进行了投票,从服务品质、再购买意向、向他人推荐意向等角度进行综合评分。LOOK OPTICAL最终得到3.85分(满分5分),在所有眼镜专卖店品牌中拔得头筹。

  LOOK OPTICAL起源于1993年的一家小眼镜店,多年以来秉持精益求精并与消费者保持良好沟通的态度,设身处地地为消费者着想,不断革新产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直到2011年LOOK OPTICAL正式诞生。“眼镜就是门面”一直以来都是LOOK OPTICAL的品牌标语,时尚的设计使得LOOK OPTICAL迅速涌入市场,另外,韩国人气偶像团体2PM和TARA也为LOOK OPTICAL代言,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韩国消费者品牌委员会举办的“今年的品牌大奖”中LOOK OPTICAL于12年和13年获得眼镜专卖店品牌中的第一名,2016年和2017年则同时获得中韩两国的眼镜专卖店品牌第一。

  LOOK OPTICAL摆脱了普通眼镜呆板沉重的形象,充满青春活力的设计突显出每个佩戴者独特的气质。同时LOOK OPTICAL眼镜店的室内设计烘托出一种咖啡厅般轻松自由的氛围,为顾客提供轻松无负担的购物体验,因此也受到年轻群体的一致好评。

  2016年时尚产业也经历了经济萧条的困扰,然而LOOK OPTICAL销量却比2015年增长了两位数,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2017年LOOK OPTICAL还将继续努力开发热门商品,采用“完全创新”的经营战略,通过举行眼睛健康项目的品牌发布会,还有参加治愈脸部烧伤患者相关社会奉献活动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在低迷萧条的经济环境中增添几分活力。

  另外,LOOK OPTICAL于2013年首次进军中国市场,现有30家中国分店,还将在2017年上半年成为韩国首家入驻海外免税店的连锁眼镜专卖店。除了中国大陆,LOOK OPTICAL还将入驻泰国,菲律宾,香港还有台湾等亚洲国家和地区,期待LOOK OPTICAL尽快发展为世界一流的眼镜品牌。

(责编:实习生、赵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