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乐天免税店举办“乐天红包无处不在”春节活动

2017年01月23日11:0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乐天免税店举办“乐天红包无处不在”春节活动

  人民网首尔1月23日电(实习生 金琦)为迎接新春佳节,韩国乐天免税店于1月18日至2月3日举办“乐天红包无处不在”春节活动,通过微博、微信、实体卖场、网上免税店等平台向中国游客发放红包。

  为庆贺丁酉鸡年的到来,乐天免税店官方微信还准备了鸡年纯金金币、鸡年纯金邮票、鸡年纯金吊坠等礼品,以及液晶电视、名牌手表等丰厚大礼。只要在乐天免税店明星代言人和金鸡动图中截取金鸡图像,并将截图发送至乐天免税店官网微信,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同时,乐天免税店官方微博也举办了大型春节活动。只需转发乐天免税店的置顶微博并写上新年愿望,即可参与活动。官微将抽取217名幸运顾客,赠送2017元微博现金红包及8000至80万不等的乐天网上免税店积分红包。

  参加微博、微信活动的游客,可前往任意一家韩国乐天免税店领取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元)的代金卡红包。此外,乐天免税店各门店还会进行“喜迎新年特别折扣”及“代金卡赠送”活动,让顾客在乐天免税店尽情享受春季的欢乐。

  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1月26至2月5日举行满额抽奖活动,购买$1000以上的顾客有机会获得最高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的代金卡。购买化妆品、红参产品或保健品满$300还可享受立减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元)活动。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