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华丽落幕 刘仁娜:观众的喜爱就是我的幸福【组图】【2】

【查看原图】
《鬼怪》华丽落幕 刘仁娜:观众的喜爱就是我的幸福【组图】【2】
《鬼怪》华丽落幕 刘仁娜:观众的喜爱就是我的幸福【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23日09:30

  人民网1月23日讯 韩国热播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于21日华丽落幕。在该剧中饰演“Sunny”一角而广受好评的刘仁娜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电视剧终映后的感想。

 

  刘仁娜表示,能够参与《鬼怪》的演出感到十分幸运而且幸福,同时也鞭策着自己以后要更加努力,回馈给观众更好的作品。

 

  谈及广受好评的Sunny一角,刘仁娜表示,为了准备演好该角色,最难的就是减肥瘦身和不断的剧本揣摩。因为与之前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Sunny”是酷劲十足的女孩,要把自己平时爱撒娇的一面完全收起来,很自然地展现角色,所以一有时间就反复不断地练习和研读剧本,还经常会担心观众是否会接纳自己的表现。

 

  对于观众的喜爱,刘仁娜感到很幸福,也很高兴自己饰演的角色给大家带去欢乐。以后会更加努力,用好的演技和作品回报观众,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和鼓励自己。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