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圆满结局 孔侑金高银再次相遇李东旭刘仁娜甜蜜恋爱【组图】

2017年01月22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鬼怪》圆满结局 孔侑金高银再次相遇李东旭刘仁娜甜蜜恋爱【组图】

  人民网1月22日讯 《鬼怪》21日晚播出大结局,第十六集收视率高达20.5%,超过了《请回答1988》的19.6%收视率,成为tvN历代电视剧中最高收视率之剧。

  在第十六集中,池恩卓找回失去的记忆,认出了金侁(孔侑 饰)。金侁和池恩卓举行了简单温馨的婚礼,和地狱使者(李东旭 饰)、柳德华( 陆星材 饰)等家里开派对,分享新婚的喜悦。但池恩卓遇到了车祸,她为了不让大卡车撞向幼儿园,勇敢地向前开去与大卡车相撞。30年后,地狱使者接到了最后一个名簿是金善的,两人时隔10年再次相会。

  金善(刘仁娜 饰)在下一世中成为演员,地狱使者则成为了刑警,两人再次相遇开始了甜蜜的恋情。金侁也等到了穿着校服而来的池恩卓,恩卓说:“大叔,你知道我是谁吧。”

  另外,由李帝勋、申敏儿主演的电视剧《明天和你》将接档《鬼怪》于2月3日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