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和金泰熙今日大婚 鸟叔朴振英god见证幸福现场浪漫温馨【组图】

【查看原图】
Rain和金泰熙今日大婚。
Rain和金泰熙今日大婚。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1月19日15:12

  人民网1月19日讯 韩国明星Rain和金泰熙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2点,在首尔嘉会洞天主教堂举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妻。韩媒报道称,鉴于当下时局,婚礼不对外公开。

 

  据悉,除了双方父母外,鸟叔PSY、朴振英、安圣基,朴俊亨、尹启相、金泰宇等god成员,以及同为首尔大学毕业的、金泰熙的闺中密友李哈妮等也在现场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参加婚礼的好友们为新人送上祝福歌曲,现场十分浪漫温馨。

 

  当天的婚礼在高度保密状态下进行,甚至连出席婚礼的人员也是在当天早晨才接得知礼举行地点和时间。得知Rain和金泰熙的婚礼在首尔嘉会洞天主教堂举行的消息后,许多粉丝和媒体记者纷纷聚集而来,以期获取二人结婚细节的些许信息,教堂门前被围得水泄不通。

 

  Rain与金泰希结缘于广告拍摄,2012年秋天开始交往,2013年1月1日恋情公开,经过5年的恋爱修成正果。

 

  Rain此前于17日通过社交媒体公布结婚喜讯,称“现在作为另一个家庭的家长,我要成为优秀的丈夫和男人。不管是劳累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都不变地守护在我身边,不论何时都给我很多感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