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李敏镐将于2月举办粉丝见面会 门票售罄人气高(图)

2017年01月18日13:51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敏镐效应”大爆发 粉丝见面会门票售罄

  [【图片=网络】]

  17日,据韩国购物网站Auction相关人士透露,演员李敏镐粉丝见面会“The originality of LEE MIN HO”门票开票伊始便被粉丝们一抢而空。

  该人士表示:“本次李敏镐共举行两场粉丝见面会,引发粉丝们的积极响应。当晚6时刚刚开票不到一分钟,6000张门票便被抢购一空,足以看出李敏镐的高人气。”

  去年1月,李敏镐曾举行粉丝见面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国粉丝一睹偶像风采。目前,由李敏镐主演的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正在热播。本次见面会中,李敏镐是否会在现场给粉丝们带来剧中惊喜令人期待。

  另外,李敏镐粉丝见面会将于2月18-19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