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影视

tvN《内向的老版》首播收视率3.2% 延宇振朴慧秀相遇(图)

2017年01月17日13:5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tvN《内向的老版》首播收视率3.2% 延宇振朴慧秀相遇(图)

  人民网1月17日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6日播出的tvN新剧《内向的老版》第一集的全国收视率为3.2%,瞬间最高的收视率为4.1%,较高于刚结束的电视剧《无礼的英爱小姐》第15季首播收视率(2.7%),低于该剧的最后一集的收视率(3.6%)。

  第一集讲述了男女主人公相遇的故事。蔡露云(朴慧秀 饰)的姐姐蔡智慧(韩蔡雅 饰)在做尹焕吉(延宇振 饰)秘书工作的时候自杀身亡,蔡露云为了给死去的姐姐报仇,求职于尹焕吉的公司,她以独特的魅力吸引同事,逐步了解事情的真相。

  《内向的老板》描述了害羞老板尹焕吉遇上了活泼开朗的女员工蔡露云的爱情喜剧。该剧第二集将在今晚(17日)11点(韩国时间)播出。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蒋晓华)、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