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视频

舌尖上的韩国宫廷美食——三清阁

2017年01月16日09:2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人和中国人一样,都十分注重用餐时环境的渲染和雅趣。三清阁,顾名思义,山清水清,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而置身于群山环抱溪水潺潺的掩映之下,人的心灵也被净化得清净,怡然自得。人与自然,美食与风景,花开两朵,相看两不厌。

  如果城市的喧嚣,商业的刻板然你觉得失去了味蕾的舒缓,不妨来到三清阁,与柔风和鸟鸣相伴,穿越回百年前的文明,慢慢品尝宫廷中的秘密。

  在三清阁,美食不是唯一的享受。放下碗筷,款款落座,欣赏韩国传统歌舞演艺,民乐声声,心旷神怡。

  任何美味的真谛只有在恬淡的自洽心境下才能领悟,任何美好的时光都在最自然的那一刻被铭记。三清阁的真与善,只有有缘人和有心人,才能一去再去,互为知己。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