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旅游

韩媒:中国游客对韩国的认知度和喜好度均下滑

2017年01月16日14: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12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去年作为旅游目的地,中国游客对韩国的认知度和喜好度双双下滑。

  韩联社1月12日报道称,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韩国”针对20个国家1.2万人进行了该项网络调查,结果显示,泰国游客对韩国的认知度达84.0%,排第一,其后分别是中国(81.6%)和印尼(70.9%)。旅游目的地认知度是指作为旅游目的地可了解一个国家吸引力的程度,不等同于国家认知度。

  作为旅游目的地,对韩国的喜好度最高的国家为越南(78.3%),中国人对韩国的认知度从此前的84.8%下滑到81.6%,喜好度从80.4%下降到76.8%。

  韩国观光公社分析称,去年韩国认知度上升得力于韩星宋仲基担任韩国观光公社宣传大使,美国著名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出演韩国旅游宣传片。(记者 魏悦)

  →→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