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秀智谈与李敏镐恋情甜蜜浅笑 自曝:一个月约会一次(图)

2017年01月16日10:26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秀智谈与李敏镐恋情:一个月约会一次


  韩国歌手兼演员裴秀智在节目“OFF THE REC.秀智”中谈及与李敏镐的恋情。

  15日下午,真人秀节目“OFF THE REC.秀智”通过NAVER TV首播。节目中,秀智在翻看手机相册时不停说着“出大事了,出大事了。”制作组问:“照片这么多,有没有一些不良的内容。”秀智调皮表示:“没有不良的,只有很多(和李敏镐)甜蜜的。”

  随后,画面又切到凌晨4时左右,秀智和某人发信息,并带着幸福的微笑。制作组问与李敏镐在热恋中的秀智“是否经常约会?一个月一次?三周一次?”

  秀智却始终以笑回应,令人十分好奇。随后制作组说:“看来是一个月一次了。”秀智再次爆发大笑。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