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队长权志龙上半年拟推出新单曲 填补组合空白期(图)

2017年01月13日10: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队长权志龙上半年拟推出新单曲 填补组合空白期(图)

  人民网1月13日讯 日前,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队长权志龙(GD)表示,计划上半年推出新单曲,以弥补粉丝对BIGBANG短期内难以合体的遗憾。

  据悉,权志龙现在正在集中于新专辑的创作,专辑创作完成后GD将携新专辑回归乐坛,回归日期视具体情况而定。权志龙曾在本月8日举办的BIGBANG10周年演唱会首尔站上表示,虽然由于成员TOP入伍等原因,短期内BIGBANG五人难以同台,但是成员们会各自以不同的面貌回归,自己也将为粉丝推出新专辑。

  权志龙2006年以组合BIGBANG队长的身份出道,2009年、2012年和2013年相继发表个人专辑《HEARTBREAKER》、《One of a Kind》 和《COUP D'ETAT》,人气不输BIGBANG专辑。此次是权志龙时隔4年再次发表个人专辑,令粉丝相当期待。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