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韩企增大注册海关知识产权 打击假冒伪劣

2017年01月12日10: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韩国特许厅(专利厅)1月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韩国企业在中国海关注册的知识产权达到192项,为2014年的5倍之多。

  韩联社11日报道称,2014年韩国企业在中国海关注册的知识产权仅为39项,特许厅和关税厅(海关)共同打击假冒伪劣商品通关后,2015年该数量增至112项,2016年激增到192项。

  为了禁止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通关,世界大部分国家都会要求事先在海关注册知识产权。为了防止模仿韩国商品的假货在全球销售,在有关国家海关注册知识产权尤为重要。特许厅和关税厅将发行在海关注册知识产权指南,为企业开说明会,并安排与中国海关职员进行交流。特许厅为中小企业提供在外国海关注册知识产权费用的50%。

  韩国关税厅相关人士表示,将同中国、越南海关加强合作,为保护韩国企业知识产权营造环境。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